女性宫颈糜烂的检查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女性体检

正文

女性宫颈糜烂的检查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30

(点击复制微信)

  宫颈糜烂是女性的常见妇科疾病,它的形成原因有很多,但主要跟性生活是密切相关的。如果说有性生活史3年以上的人,那么患有宫颈糜烂的概率就很大,那么患了宫颈糜烂都要做哪些检查呢?

  女性宫颈糜烂的检查

  1、妇科检查

  很多女性都会选择这种方式来确定自己是否患上该症,检查的侧重点是宫颈的各个方面,包括它的形状大小,质地如何,是否有出血,宫颈管是否正常等等,还会对阴道,外阴,以及输卵管,卵巢等等做一次详细的检查,以此确定女性是否患有该症。

  2、进行碘实验

  碘试验方法十分简单,至少可检出2/3的病变,目前,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在发展中国家采用肉眼观察,作为宫颈癌初筛方法即用3%-5%醋酸溶液涂抹宫颈后.观察宫颈上皮对醋酸的反应,再在白色病变区取活检。

  3、宫颈活体组织检查

  目前,医学专家研究表明患宫颈癌的主要病因是由于妇女感染了人乳头瘤病毒,因此,医学家正在致力于研究一种经济,廉价的人乳头瘤病毒检验法,来筛查早期宫颈癌,不久可望用于临床。[-hzh-]

  4、阴道镜检查

  这种检查可弥补肉眼观察的不足,能发现潜在的病变危险,通过该方法对可疑区域进行检测,可以提高检测结果的准确率。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女性乳腺增生的常见症状                              女性阴道检查的检查项目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中老年女性适合做什么体检 现在很多女性对于自身保养重视,做体检的人群也越来越多。特别是中老年的女性由于自身生理原因,相对容易受到疾病的入侵,做好预防工作是很重要的。
女性体检|乳腺增生病因病机是什么 乳腺增生病基本病机是肝脾失调,气滞痰凝。从经脉循行看,足阳明胃经过乳房,足厥阴肝经至乳下,足太阴脾经行乳外侧,足少阴肾经、任脉行乳内侧,冲脉散胸中。所以本病病在胃经,涉及肝、脾、肾及冲任二脉。
女性体检|乳腺增生是什么病 乳腺增生病是最常见的乳房疾病, 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 ,多发于25—45岁的女性,发病率约在 40 %~ 50 %之间。其基本病理变化为乳腺组成成分的增生,在结构、数量及组织形态上表现出异常,其本质上是一种生理增生与复旧不全造成的乳腺正常结构的紊乱。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