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老人高血压的因素列举...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老人体检

正文

引起老人高血压的因素列举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8-29

(点击复制微信)

  现代社会高血压疾病已经成为很多老年人的疾病,老人的健康是很多子女最为关心的。那么哪些因素引起老人的高血压问题?



  引起老人高血压的原因

  1.遗传因素

  大约60%的半数高血压患者有家族史。目前认为是多基因遗传所致,30%~50%的高血压患者有遗传背景。

  2.精神和环境因素

  长期的精神紧张、激动、焦虑,受噪声或不良视觉刺激等因素也会引起高血压的发生。

  3.年龄因素

  发病率有随着年龄增长而增高的趋势,40岁以上者发病率高。

  4.生活习惯因素

  膳食结构不合理,如过多的钠盐、低钾饮食、大量饮酒、摄入过多的饱和脂肪酸均可使血压升高。吸烟可加速动脉粥样硬化的过程,为高血压的危险因素。[-hzh-]

  5.药物的影响

  避孕药、激素、消炎止痛药等均可影响血压。

  6.其他疾病的影响

  肥胖、糖尿病、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甲状腺疾病、肾动脉狭窄、肾脏实质损害、肾上腺占位性病变、嗜铬细胞瘤、其他神经内分泌肿瘤等。

  祝您的健康快乐,家人健康。

  推荐项目:关于肝炎抽血化验的项目列举                     有关甲状腺结节的检查方法介绍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老人体检|什么是迟发性运动障碍 迟发性运动障(TD)又称迟发性多动症、持续性运动障碍,较早由 Schonecher 于1957年报道。这是一种特殊而持久的锥体外系反应,主要表现为口、唇、舌、面部不自主运动(称为“口-舌-颊三联征”),以及伴有肢体和躯干舞蹈样运动和肌张力障碍。其致残率高,预后差,严重影响患者的社会功能,本文就TD的研究进展情况综述如下。
老人体检|老年体检项目有哪些 老年人体检项目的选择标准有哪些呢,本文为你分析老人体检项目选择的依据,以及各种不同方案的利弊,希望能帮你正确选择体检套餐。
老人体检|老年人体检哪些项目好 这是老年人体检的重点。测血压,冠心病发病诱因之一是高血压,血压经常处于高峰,容易发生脑血管意外;心电图检查,可明白心肌供血情况、心律失常等,年纪很大,没办法跑活动平板者,建议做个心脏彩色B超;颈动脉B超,可检查出血管是否发生病变。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