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排PET-CT检查优...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PET/CT优势

正文

64排PET-CT检查优势介绍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4-11

(点击复制微信)

  PET-CT检查渐渐被人熟知,PET-CT将PET与CT融为一体,使两种成像技术优势互补,PET图像提供功能和代谢等分子信息,CT提供精细的解剖和病理信息,通过融合技术,一次显像即可获得疾病的病理生理变化和形态学改变。

  64排PET-CT检查优势介绍

  目前PET-CT检查设备已经发展为16排PET-CT、32排PET-CT、64排PET-CT。机型则主要有德国西门子和美国通用(GE)两种,差别不大,主要是区别在排上。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个概念。[-hzh-]

  排是指ct扫描机探测器的阵列数,一般排数越多,探测器宽度越宽,一次扫描完成的宽度越大,即有多少“排”探测器,一次扫描即可完成多少“层”图像的采集,也就是说,排数越多,检查速度越来,图像更清晰。

  目前比较常用又比较先进的是64排PET-CT,扫描时间更短,图像更加清晰。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和您身边的人健康有用。

  推荐项目:PET-CT检查肠胃肿瘤的效果                   PET-CT检查前列腺的作用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做PETCT检查到底值不值? 俗语说的好“一分价钱一分货”,客观原因及无可比拟的优势决定了PETCT检查费用,不可能是漫天要价。PETCT对患者来说到底值不值?专家仔细研究后发现,“天价”PETCT体检其实稳“赚”不“赔”。
怀疑膀胱癌?PETCT可以检查膀胱癌! 膀胱癌是泌尿系统常见的肿瘤,我们称之为膀胱肿瘤。一般来说,膀胱癌表现为血尿,其血尿临床上称为无痛性血尿,排尿出血,无痛,无痛性血尿。那么,我们如果怀疑自己得了膀胱癌,应该做什么检查呢?
PETCT有哪些独特的优势? PETCT是目前广受关注的肿瘤检查仪器,惠及一个又一个受检者。但是很多人认为其他传统仪器也可以检测肿瘤,并不是都选择PETCT。的确如此,检查肿瘤的设备并不是就有PETCT一个,但PETCT有其独特的优势。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

微信咨询 发报告 电话咨询 98%用户选择 在线咨询 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