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扁平足的原因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道拓体检 体检注意事项

正文

引起扁平足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14

(点击复制微信)

  健康是我们生活与工作的基础。健康是我们生活和工作保障,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引起扁平足的原因有哪些?

  (1)遗传因素;

  (2)先天性足骨畸形;

  (3)足部外伤或慢性劳损;

  (4)足内在肌或外在肌力弱或麻痹、痉挛。

  (5)外八字;

  (6)后跟外翻;

  (7)X型腿;

  (8)拇趾外翻;

  (9)肥胖;

  (10)老人性机体退化;

  (11)发育期骨骼生长过快;[-hzh-]

  (12)营养不良;

  (13)长期穿穿过硬鞋底;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心血管疾病有什么检查项目                          肝功能检查的内容有哪些呢?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做体检最 好有哪些项目 女性朋友每年都可以进行定期的体检。因为各种妇科疾病每年都在增多,很多发现时都已经转化为慢性,或者晚期。那么,女性做体检最 好有哪些项目呢?
体检注意事项|哪些检查可以帮助及早发现食管癌 新近诊断的患者应该详细询问病史和做全面体检,同时行上消化道内镜检查。组织病理学确认是必要的。对于内镜下不能观察上消化道的患者应行上消化道的气钡双重造影检查。还应做全血细胞计数、血生化检查、凝血检验及胸腹部CT。
体检注意事项|食管癌的早期表现有哪些 食管癌是常见的消化道肿瘤,全世界每年约有30万人死于食管癌。其发病率和死亡率各国差异很大。我国是世界上食管癌高发地区之一,每年平均病死约15万人。男多于女,发病年龄多在40岁以上。食管癌典型的症状为进行性咽下困难,先是难咽干的食物,继而是半流质食物,最后水和唾液也不能咽下。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