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调理宫颈炎的食疗...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妇科

正文

女性调理宫颈炎的食疗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24

  宫颈炎是较为多发的妇科疾病,多见于育龄妇女,为宫颈受损伤和病原体侵袭而致,包括子宫颈阴道部炎症及子宫颈管黏膜炎症。



  女性调理宫颈炎的食疗

  1.黄瓜土茯苓乌蛇汤:黄瓜500克,土茯苓100克,赤小豆60克,乌蛇250克,生姜30克,红枣8个。将乌蛇剥皮,去内脏,放入开水锅内煮沸,取肉去骨;鲜黄瓜洗净。将上述用料与蛇肉一起放如锅,加清水适量,大火煮沸后,小火煲3小时,调味后即可食用。每日1剂,5-7天为1个疗程。具有清热解毒、除湿的功效,适用于子宫颈炎。

  2.蒲公英瘦肉汤:瘦猪肉250g,蒲公英、薏苡仁各30克。蒲公英、生苡米仁、猪瘦肉洗净,一起放入锅,清水适量,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煲1-2小时,调味供用,佐餐食用。具有清热解毒、祛湿止带的功效,适用于湿热型子宫颈炎。

  3.急性期饮食以流质或半流质、易消化,并含有高热量、高蛋白、多种维生素的食物为宜。不能进食者,应静脉补充营养及水分,并注意纠正电解质紊乱及酸中毒。慢性期要加强营养,多食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膳食,可吃鸡肉、瘦肉、虾、牛奶、豆腐、豆类等;

  4.疼痛者宜吃鲎、赤、龙虾、淡菜、海参、虎鱼、甜菜、绿豆、萝卜、鸡血;

  5.白带增多者,可多吃韭菜、扁豆、小米、豆腐、莲子、核桃、白果等食物。

  总之,女性宫颈炎早发现,早治疗。

  推荐项目:儿童白血病的检查项目                       需要做阴道炎检查的女性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滴虫性阴道炎食疗方法 滴虫性阴道炎是一种阴道炎由毛滴虫引起,寄生人体的毛滴虫有阴道毛滴虫、人毛滴虫和口腔毛滴虫,分别寄生于泌尿生殖系统、肠道和口腔,与皮肤病有关的是阴道毛滴虫,引起滴虫性阴道炎。
有关中医治疗子宫肌瘤的方法 妇科疾病危害女性健康,阴道炎是指阴道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发生的一种炎症性疾病,是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可发于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流行病学调查表明,阴道炎的发病率高达98.5%,也就是说,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有过阴道炎的体验。
中医治疗宫颈湿疣方法 宫颈湿疣是尖锐湿疣的一种,宫颈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宫颈湿疣初期为粟粒大,柔软,淡红色疣状丘疹,逐渐增大,表面凹凸不平显示乳头状、蕈状或菜花状,可有蒂。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