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治疗哮喘疾病小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内科

正文

帮助治疗哮喘疾病小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8-04-13

  一些身体虚弱的朋友会有哮喘疾病,哮喘又名支气管哮喘。支气管哮喘是由多种细胞及细胞组分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



  帮助治疗哮喘疾病小方法

  葡萄泡蜂蜜治哮喘

  葡萄500克,蜂蜜500克。将葡萄泡在蜂蜜里,装瓶泡2-4天后便可食用,每天3次,每次3-4小匙。

  糖萝卜治哮喘

  取糠心(即开花籽后)的萝卜一个,洗净去皮取瓤,放入砂锅内熬煎15-20分钟后将汤滗出,加红糖30克,搅拌溶解后趁热喝下,早晚各一次,连服三日,即可润肺止咳,又可缓解因气管痉挛所引起的哮喘疾患。每次熬制,需用一个新萝卜瓤。

  “核麻蜜”治哮喘病

  取核桃仁250克,黑芝麻100克(上锅微炒),将核桃仁捣碎,再取蜂蜜一饭勺,水两饭勺,在炉火上煮沸,趁热倒入捣碎的核桃仁和黑芝麻,用筷子搅拌均匀,放在笼屉上蒸20分钟即可。每天早晚各两汤勺。

  总之哮喘疾病早治疗,早恢复。

  推荐项目:淋巴癌如何检查有哪些项目                           B超检查妇科疾病的意义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中医治疗肺燥热的偏方 肺热多因风热犯肺,或风寒郁而化热,热气壅肺,肺失清肃所致。临床以发热、咳嗽、烦渴、胸痛、咯痰量多,气味腥臭,或脓血相兼为主要症状。属热症,小儿多见。
哮喘病人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中医养生是中医的一部分,中医一般指中国以汉族劳动人民创造的传统医学为主的医学,所以也称汉医。中医学是“以中医药理论与实践经验为主体,研究人类生命活动中健康与疾病转化规律及其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和保健的综合性科学”。
如何寻找鼻部长痘痘的原因? 保健养生,指合理选用养精神,调饮食,练形体,慎房事,适寒温等保健方法,通过长期的锻炼和修习,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目的的技术和方法。简而言之,所有促进健康、延长寿命的活动都是养身活动。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