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皮泡普洱茶帮助饭后消食...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内科

正文

陈皮泡普洱茶帮助饭后消食

来源:

日期:2017-07-20

  茶养生在我国早就开始,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陈皮泡普洱茶帮助饭后消食

  普洱茶品性温和,对脾胃刺激相对较小,还能缓解肥腻之物给消化系统带来的负担。陈皮,就是通风阴干后的橘子皮,也有健脾化痰、解腻留香、降逆止呕的功效。

  普洱茶要先用10秒钟泡洗茶,滤去杂质后,再加几块陈皮一起冲泡,两者搭配既有陈皮的清新果香,又有普洱的陈香浓郁,回味甘甜,最适合积食时饮用。[-hzh-]

  饭后不要马上喝普洱茶,因为普洱茶含一定量的咖啡因,平时情绪容易激动或比较敏感,睡眠状况欠佳和身体较弱的人,晚上还是少饮或不饮为宜。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男人汗蒸会有哪些好处呢?                      口腔溃疡可以试试自我疗法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治疗胃下垂的食疗偏方 胃下垂是一种胃部疾病,常常因为工作过度和不良生活习惯引起,轻度胃下垂多无症状,中度以上者常出现胃肠动力差,消化不良的症状。
中医治疗脾胃湿热的偏方 脾胃湿热,中医证候名,亦称中焦湿热。是指湿热蕴结脾胃,脾胃运化受阻,可见全身湿热症状的病理变化。
养胃应该根据情况喝养胃汤 胃健康是大家较为关注的话题,养生保健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