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口腔溃疡的中医偏方...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五官科

正文

治疗口腔溃疡的中医偏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18

  口腔溃疡困扰生活作息。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

  治疗口腔溃疡的中医偏方

  1、番茄菠菜汁

  做法:500克番茄洗净,用热水烫后,将皮去掉,然后捣烂挤汁,取汁150毫升;600克菠菜洗净,并切碎,用榨汁机榨汁,取汁150毫升;两汁混合搅匀,煮熟,即可服用。

  2、核桃壳疗法

  将30至50克核桃壳熬水两次,每天早晚各服1次。

  3、蜂蜜疗法

  将口腔洗漱干净,再用消毒棉签将蜂蜜涂于溃疡面上,涂擦后暂不要饮食。15分钟左右,可把蜂蜜连口水一起咽下,再继续涂擦,一天可重复涂擦数遍。

  4、硫酸锌疗法

  服用硫酸锌片或1%硫酸锌糖浆,成人每次40~80毫克,1日3次,一般连用5~7天即可痊愈。

  5、白菜根疗法

  取白菜根60克,蒜苗15克,大枣10个,水煎服,每日1~2次,可治口腔溃疡。[-hzh-]

  6、可可疗法

  将可可粉和蜂蜜调成糊状,频频含咽,每日数次可治口腔发炎及溃疡。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龙眼易上火适量饮食养生                            瑜伽练习注意哪些事项?

偏方(本站提醒:本偏方是民间所传播的未经过任何官方证实内容,不包含任何科学依据,仅供参考。)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牙膏的主要种类与选择方法 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口腔问题如何祛除口腔异味? 养生已成为很多人的日常话题,养生是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精神养生是指通过怡养心神,调摄情志、调剂生活等方法,从而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的目的。
在吃完东西后需不需要用牙签 保健养生,指合理选用养精神,调饮食,练形体,慎房事,适寒温等保健方法,通过长期的锻炼和修习,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目的的技术和方法。简而言之,所有促进健康、延长寿命的活动都是养身活动。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