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子宫肌瘤的中医偏方...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妇科

正文

女性子宫肌瘤的中医偏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7-12

  女性美丽是在健康的基础上,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女性子宫肌瘤的中医偏方

  1、山楂木耳红糖

  需要食材:山楂100克,黑木耳50克,红糖30克

  制作方式:准备好的山楂放入水中煎约500毫升后再去渣,再放入已经泡发好的黑木耳用文火煨烂,最好再加入红糖即可食用。

  功效:山楂木耳红糖煎具有活血散瘀,健脾补血的作用,除了能够预防子宫肌瘤之外,对于已经患有病症的患者也能起到治疗的作用。[-hzh-]

  2、桃红鳝鱼汤

  需要食材:桃仁12克,红花6克,鳝鱼丝250。

  制作方式:把桃仁、红花加水煎汁后去渣后备用,再将鳝鱼丝油略爆炒后加鲜汤及药对同煮,同时放入生姜、酒、葱、味精少许煮成汤,喝汤吃鳝鱼丝。

  功效:桃红鳝鱼汤有着活血消瘤,补肾养血的功效,除了子宫肌瘤患者适合食用之外,一些经血有块,经血不畅的女性也可以食用。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女性经期吃哪些水果好?                        女性如何排查阴道白斑病因?

偏方(本站提醒:本偏方是民间所传播的未经过任何官方证实内容,不包含任何科学依据,仅供参考。)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滴虫性阴道炎食疗方法 滴虫性阴道炎是一种阴道炎由毛滴虫引起,寄生人体的毛滴虫有阴道毛滴虫、人毛滴虫和口腔毛滴虫,分别寄生于泌尿生殖系统、肠道和口腔,与皮肤病有关的是阴道毛滴虫,引起滴虫性阴道炎。
有关中医治疗子宫肌瘤的方法 妇科疾病危害女性健康,阴道炎是指阴道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发生的一种炎症性疾病,是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可发于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流行病学调查表明,阴道炎的发病率高达98.5%,也就是说,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有过阴道炎的体验。
中医治疗宫颈湿疣方法 宫颈湿疣是尖锐湿疣的一种,宫颈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宫颈湿疣初期为粟粒大,柔软,淡红色疣状丘疹,逐渐增大,表面凹凸不平显示乳头状、蕈状或菜花状,可有蒂。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