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治疗鼻炎的偏方有哪些...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儿科

正文

儿童治疗鼻炎的偏方有哪些?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5-23

  孩子健康与教育要从幼儿开始,育儿主要指的是对0~6岁年龄阶段的幼儿所实施的教育,一个孩子还是胎儿的时候,他就能感受到母亲或外界环境的种种影响,如悦耳或刺耳的声音,母亲安详或焦虑不安的情绪、动作和心跳。

  儿童治疗鼻炎的偏方有哪些?

  1.辛夷花鸡蛋。我们需要准备少许辛夷花,一个鸡蛋,将辛夷花清洗干净,再将辛夷花和鸡蛋充分搅拌,放入炖锅中炖煮即可。

  2.苍耳子炖肉。准备新鲜的苍耳子,新鲜瘦肉,将瘦肉清洗干净,剁成肉泥,再将苍耳子和瘦肉放入炖锅中,加入少许盐巴即可。

  3.柏叶猪鼻汤。准备新鲜的柏叶,猪鼻少许,石斛6克,之后将三者混合熬煮成汤即可。

  4.蜜蜂窝。蜜蜂窝对于治疗孩子的鼻炎也是有功效的。我们可以为孩子准备干净新鲜的蜜蜂窝。[-hzh-]

  5.苍耳子红枣汤。准备冰糖少许,红枣,苍耳子。将这些食材放入锅中炖煮。红枣能够驱寒,苍耳子和红枣一起炖汤,能够缓解鼻炎问题。

  6.鱼腥草汤。准备鱼腥草30克,牛蒡子10克。桔梗少许,冰糖,将这些食材放入炖锅中,用文火炖煮。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推荐项目:冬天老人吃零食原来大有好处                       内分泌雄性偏高的症状有哪些

偏方(本站提醒:本偏方是民间所传播的未经过任何官方证实内容,不包含任何科学依据,仅供参考。)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中医治疗小儿肺炎的小方法 小儿肺炎是比较高发的幼儿疾病,儿童在小时候的时候都容易生病,因为在那个阶段体质还比较差,抵抗力也没有大人强,面对疾病的入侵都好很容易中招。
'蒜'你狠能有效治疗孩子感冒 家长在督促孩子按时服药的同时,不妨来点治疗感冒的“蒜”偏方。
小儿哮喘偏方:海浮石滑石散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