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子宫下垂的偏方...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妇科

正文

中医治疗子宫下垂的偏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29

  健康是我们生活的保障,体格检查是医疗的诊断环节,是医疗的第一步,是针对症状或疾病及其相关因素的诊察手段。由于以往都是有病才去找大夫,一般把以疾病诊治为目的的体检,称之为“医疗性体检”。

  中医治疗子宫下垂的偏方

  (1)用金樱子15克,冰糖60克,放入200克清水中,隔水炖1小时,去渣饮汤,每日3次.或用乌骨鸡1只(去毛和内脏),黄芪60克(塞入鸡腹中),隔水蒸烂,加少量盐调味,吃肉喝汤.适用于气虚型者(子宫下移,或脱出阴道口外,劳则加剧,小腹下坠,四肢无力,少气懒言,小便频数,或带下量多,色白质清稀,舌淡、苔白、脉虚细).[-hzh-]

  (2)用乳鸽1只(去毛和内脏),黄芪30克,枸杞子15克,放炖盅内加水,隔水炖熟,盐调味,吃肉饮汤.或用何首乌30克,山萸肉9克,鸡蛋3个,先用水煎药取汁,再加入鸡蛋煮熟服食.适用于肾虚型者(子宫下脱于阴道口外,腰酸腿软,小腹下坠,头晕耳鸣,小便频数,夜间尤甚,舌淡红,脉沉弱).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和您身边的人健康有用。

  推荐项目:测试骨质增生的方法列举                   超声检查胃病效果好不好

偏方(本站提醒:本偏方是民间所传播的未经过任何官方证实内容,不包含任何科学依据,仅供参考。)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滴虫性阴道炎食疗方法 滴虫性阴道炎是一种阴道炎由毛滴虫引起,寄生人体的毛滴虫有阴道毛滴虫、人毛滴虫和口腔毛滴虫,分别寄生于泌尿生殖系统、肠道和口腔,与皮肤病有关的是阴道毛滴虫,引起滴虫性阴道炎。
有关中医治疗子宫肌瘤的方法 妇科疾病危害女性健康,阴道炎是指阴道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发生的一种炎症性疾病,是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可发于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流行病学调查表明,阴道炎的发病率高达98.5%,也就是说,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有过阴道炎的体验。
中医治疗宫颈湿疣方法 宫颈湿疣是尖锐湿疣的一种,宫颈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宫颈湿疣初期为粟粒大,柔软,淡红色疣状丘疹,逐渐增大,表面凹凸不平显示乳头状、蕈状或菜花状,可有蒂。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