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经前乳房肿胀的偏...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妇科

正文

中医治疗经前乳房肿胀的偏方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23

  健康是我们生活与工作的基础。健康是我们生活和工作保障,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治疗经前乳房肿胀的偏方

  玄参炖猪肝

  材料:玄参15克,猪肝200克,香油适量,食盐少许。

  制作:先将玄参洗净放入沙锅中煎熬,取汁代用。将猪肝放入盛有药液的沙锅中,文火炖烂,加入食盐少许,炖好后,加少许香油即可食用。

  甲鱼补肾汤

  材料:甲鱼(约1000克)一只,枸杞子10克,淮山30克,熟地15克,女贞子15克,味精、精盐各适量。

  制作:将甲鱼先养两天,然后剁去头,割除内脏,刮洗干净。将枸杞子、淮山、熟地、女贞子洗净,用纱布袋装好,扎紧备用。将药袋放入沙锅,加水适量。先用武火烧开,后以文火慢炖,至甲鱼熟烂时,拣去药袋,加入味精、食盐,调味即成。

  龟肉百合红枣汤

  材料:龟肉250克,百合50克,红枣15枚,味精、精盐各适量。

  制作:将龟肉洗净,切成小块,与百合、红枣同入沙锅,加水适量,先用武火烧开,后用文火慢炖,至肉熟枣烂,加入味精、精盐适量即可。[-hzh-]

  阿胶粥

  材料:阿胶30克,粳米100克,

  制作:先将阿胶捣碎,炒至黄燥,研末,再取粳米煮粥,粥熟后下阿胶末拌匀食之。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项目:尿液显微镜检查哪些项目?                             影像学检查肺结核疾病介绍

偏方(本站提醒:本偏方是民间所传播的未经过任何官方证实内容,不包含任何科学依据,仅供参考。)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滴虫性阴道炎食疗方法 滴虫性阴道炎是一种阴道炎由毛滴虫引起,寄生人体的毛滴虫有阴道毛滴虫、人毛滴虫和口腔毛滴虫,分别寄生于泌尿生殖系统、肠道和口腔,与皮肤病有关的是阴道毛滴虫,引起滴虫性阴道炎。
有关中医治疗子宫肌瘤的方法 妇科疾病危害女性健康,阴道炎是指阴道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发生的一种炎症性疾病,是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可发于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流行病学调查表明,阴道炎的发病率高达98.5%,也就是说,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有过阴道炎的体验。
中医治疗宫颈湿疣方法 宫颈湿疣是尖锐湿疣的一种,宫颈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宫颈湿疣初期为粟粒大,柔软,淡红色疣状丘疹,逐渐增大,表面凹凸不平显示乳头状、蕈状或菜花状,可有蒂。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