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防治附件炎的饮食方法...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妇科

正文

女性防治附件炎的饮食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7-03-11

  女性健康为美丽加分,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女性防治附件炎的饮食方法

  1.多吃瘦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以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提高免疫力。

  2.钙、钾及镁矿物质,也能帮助缓解附件炎引起的经痛。附件炎时抵抗力下降,女性患者不妨在月经前后多吃一些瘦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食物,增加钙及镁的摄取量,以利于补充矿物质和营养。[-hzh-]

  3.有临床观察显示,附件炎引起痛经的患者在天天摄取适量的维他命及矿物质之后,已较少发生经痛。因此建议服用综合维他命及矿物质,最好是含钙且剂量低者,一天可服用数次。

  4.多吃高纤维食物。如蔬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可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这是附件炎的饮食中最为重要的。

  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帮助,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项目:三八节关爱她就带她去做妇科体检              阴唇融合有哪些症状该怎么办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滴虫性阴道炎食疗方法 滴虫性阴道炎是一种阴道炎由毛滴虫引起,寄生人体的毛滴虫有阴道毛滴虫、人毛滴虫和口腔毛滴虫,分别寄生于泌尿生殖系统、肠道和口腔,与皮肤病有关的是阴道毛滴虫,引起滴虫性阴道炎。
有关中医治疗子宫肌瘤的方法 妇科疾病危害女性健康,阴道炎是指阴道黏膜及黏膜下结缔组织发生的一种炎症性疾病,是妇科常见病和多发病,可发于各个年龄阶段的女性。流行病学调查表明,阴道炎的发病率高达98.5%,也就是说,几乎所有的女性都有过阴道炎的体验。
中医治疗宫颈湿疣方法 宫颈湿疣是尖锐湿疣的一种,宫颈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性传播疾病。宫颈湿疣初期为粟粒大,柔软,淡红色疣状丘疹,逐渐增大,表面凹凸不平显示乳头状、蕈状或菜花状,可有蒂。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