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周炎可以用药膳来调理...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内科

正文

肩周炎可以用药膳来调理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6-01-29

    肩周炎是肩周肌肉、肌腱、滑囊和关节囊等软组织的慢性炎症。患者肩部疼痛,活动或手持重物后加重,肩关节外展和内外旋活动均受限制。多因肝肾不足、气血虚弱、血不荣筋,或感受风寒湿邪所致。治宜补益气血、滋养肝肾。



    当参羊肉汤:

    当归、党参、川芎、白芍各10克,桑枝、羌活各15克,甘草5克,羊肉50克,调料适量。将羊肉洗净切块,诸药布包,加水同炖至羊肉熟后,去药包,再加食盐、味精、葱、姜、辣椒等调味,煮沸服食。

    当归血藤鸡蛋汤:

    全当归、鸡血藤各15克,木香、陈皮、赤芍各10克,桑枝20克,鸡蛋1个。将鸡蛋与诸药(布包)同煮,待蛋熟后去壳再煮10分钟,弃药包,吃蛋喝汤,每日3次,每次1个。

    药膳调治肩周炎

    附桂猪蹄汤:

    附片、桂枝各10克,桑枝30克,羌活15克,猪蹄1对,调料适量。将猪蹄去毛杂洗净剁开,诸药布包,加水同炖至猪蹄熟后,去药包,加食盐、味精、胡椒粉等调味,煮沸服食。


    推荐阅读:治疗多发性神经炎的食疗方     中医治疗偏头痛的有效偏方


    当归二枝粥:

    当归、桂枝各10克,桑枝30克,大米100克。诸药水煎取汁,用此汁液与大米共煮粥,佐中、晚餐食。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治疗神经衰弱的中医偏方 养生已成为很多人的日常话题,中医养生,就是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精神养生是指通过怡养心神,调摄情志、调剂生活等方法,从而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的目的。
中医偏方治疗神经衰落的药膳 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中医治疗神经衰弱有哪些呢? 养生已成为很多人的日常话题,中医养生,就是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精神养生是指通过怡养心神,调摄情志、调剂生活等方法,从而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的目的。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