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秘笈:鸡蛋祛斑四法...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皮肤科

正文

中医秘笈:鸡蛋祛斑四法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5-11-09

    如果脸上有斑,那想必非常苦恼,尤其女性,会少了自信。市场去祛斑方法良莠不齐,你可以去美容院,医院,或者使用点有祛斑功效的护肤品。鸡蛋作为食品,大家肯定都了解。那鸡蛋也能用来祛斑,这个大家一定不清楚。用鸡蛋去斑简单实惠,这里就总结四种中药祛斑的方法。
 
    1.醋蛋液

    材料:新鲜鸡蛋一枚,500毫升优质醋。

    祛斑方法:先将鸡蛋洗净揩干,放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天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会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2.鸡蛋白醋

    材料: 新鲜鸡蛋一枚,白醋适量。

    祛斑方法:将鸡蛋清水洗净,放在事先准备好的容器里,倒入白醋,把鸡蛋完全浸入白醋,最好是白醋能没过鸡蛋,浸泡5-7天。5-7天后,收集蛋清倒在一个小瓶子里,天天拿出来抹脸一次。


蜂蜜蛋白膜



    3.蜂蜜蛋白膜

    材料: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

    祛斑方法: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增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哦。

    4.蛋黄蜂蜜面膜

    材料:蛋黄一个,蜂蜜与面粉适量。

    祛斑方法:用蛋黄加入蜂蜜与面粉调成浓浆,均匀涂敷面部,不但能治痘痘,而且可预防秋冬皮肤干燥。要是油性皮肤,应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搅匀,用棉签涂于脸上,15-20分钟后以温水洗去。

    以上方法有不少人使用,至于适不适合大家,大家可以小心尝试尝试,对于第一种醋蛋液,它是口服用品,假使你对醋过敏,或者有胃溃疡及胃酸等胃病病人应慎用。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家在寻找美的路上也要小心鉴别方法,免得不偿失。


    推荐阅读:惊讶!土豆敷脸能祛痘         中医偏方:除雀斑的食疗方法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6个可以除雀斑的中医偏方 不少的女性会受到雀斑的困扰,但是市面上的护肤品治疗让人不是很让放心,那么有没有什么偏方能帮助治疗雀斑呢?
丝瓜祛斑效果好堪比美颜相机 干净无斑的肌肤是每一个爱美人士的向往与追求。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黄褐斑,严重影响了美观,且这种现象女性比男性多,让很多女性抓狂不已。
推荐:日常小妙方教您来祛斑 中医祛斑小偏方,来祛祛脸部的斑点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