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防病保健健康偏方九则...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医偏方 保健

正文

日常防病保健健康偏方九则

来源:医生在线

日期:2012-04-13


  美国《男性健康》杂志近来登载了医学专家们列出的对生活中恼人的毛病进行了立竿见影地指导。只要您每天进行几次下面的九个保健动作,就可轻松预防疾病,让疾病远离您。

  1.左侧卧,防胃酸返流。

  纽约肠胃病学家斯塔波利教授表示,研究显示,胃病病人采用左侧卧姿,可防止胃酸返流。而右侧卧时,胃部高于食管,返流的几率较大。

  2.“舌头抵上颚,单指压眉间”治鼻塞。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骨科医学院教授迪斯特法诺博士表示,用舌头抵压上颚,然后用一根手指按压眉间。这个动作会让鼻子犁骨前后活动,缓解鼻塞。20秒后鼻子就会通气。

  推荐阅读:教你两种简单气功“治未病”  试试看!女人抗衰老有六招

  3.冰块揉虎口,止牙痛。

  加拿大一项研究发现,用冰块揉虎口,可大大减轻牙痛。其原理是,虎口区神经活动可刺激大脑疼痛区域,阻断面部和手部疼痛信号。

  4.揉耳朵,治喉咙痒。

  身上某个地方痒了,抓抓挠挠就能解决。可喉咙痒怎么办?美国神经学专家斯科特·斯查福博士表示,刺激耳朵神经,可以使喉咙肌肉产生反射作用。因而喉咙痒时就揉揉耳朵。


  5.左脚着地,呼气护肝。

  大部分人对于跑步中的正确呼吸规律了解甚少,美国专家指出,左脚落地时呼气,可以保护肝脏。假如右脚落地时呼气,则会加大肝脏压力,牵扯横膈膜,进而容易引起侧腹痛。

  6.晃晃脑袋,消除手臂麻木。

  久坐或姿势不当都会引起手臂麻木。迪斯特法诺博士表示,这与颈部神经压迫关系极大,左右晃动头部,消除颈部肌肉压力,可立即消除麻木感。

  7.吹大拇指,缓解紧张

  美国匹兹堡大学急救医学专家本·阿波博士表示,控制心率的交感神经可以通过呼吸调节,吹吹大拇指可以平缓心跳,消除紧张感。

  8.性幻想,缓内急。

  非常想小便,却找不到厕所该怎么办?美国贝勒医学院男性生殖医学系主任拉里·利浦舒尔茨博士表示,性幻想有助于转移大脑注意力,可临时缓解内急。

  推荐阅读:吃了就使你皮肤变黑的食物   祛除恼人的皱纹,中医有偏方

  9.单指按上颚,止鼻血。

  鼻子出血时,比“冷水拍额头”更简单有效的止血方法是:单指用棉球用力按压口腔上颚凹陷处。南非德班医院耳鼻喉专家迪斯马莱斯博士表示,大部分鼻血出血点都位于隔膜前段,因而按压口腔上颚可迅速止血。

偏方(本站提醒:本偏方是民间所传播的未经过任何官方证实内容,不包含任何科学依据,仅供参考。)

温馨提醒:本站提供的偏方内容为互联网搜集,仅供参考,不作为治疗指导。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查疾病

找医院

找专家

检查肿瘤

女性如何做酸奶面膜美白? 我们的身体很多时候可以自己调养。人体适应四时阴阳变化规律,才能发育成长,健康长寿。三早养生倡导:早检查、早发现、早预防。科学的养生保健理念。阳光思维模式:用快乐的心态,面对工作、生活、家庭。
老年人要吃哪些食物护发好? 健康是我们的根本,健康是指人体各器官系统发育良好,体质健壮,功能正常,精力充沛,并具有良好劳动效能的状态,通常用人体测量、体格检查和各种生理指标来衡量。
上班族更适合吃这些抗衰老了 城市里的上班族,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实在让人羡慕。其实,上班族没有想的那么好,上班族经常的加班加点,经常的久坐不动已经让上班族的皮肤严重老化了,这不得不说是上班族的一个悲哀。

扫一扫,全国公立三甲医院体检预约,线上支付有优惠哦

有任何意见、建议、投稿,欢迎发送邮件到

bianjibu@51daifu.com

400-08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