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亿大整形美容门诊部
连云港亿大整形美容门诊部 连云港亿大整形美容门诊部 地址:连云港海州区秀逸苏杭南门往东50米(万达广场南)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肋软骨隆鼻 植发
医院项目
整形医生 查看全部
医院简介

   连云港市亿大整形美容有限公司始建于2017年,是一家经卫生系统批准设立的医疗整形机构,是连云港市持有正规医疗美容资格证件的医疗美容机构!连云港市亿大整形美容有限公司坚持以“打造纯然美、自然美”为宗旨,积极开展与众多整形美容机构以及国际专家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结合全球各大知名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资源,总结优良实战案例及经验,共同打造建立的相关相关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
 
  连云港市亿大整形美容有限公司座落于连云港市海州区万达广场南秀逸苏杭南门,拥有1300多平米的面积,环境优雅,设备优等,技术实力雄厚,手术室采用优等的无尘、无菌、恒温、恒湿、恒压的国际标准层流净化系统,为手术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连云港市亿大整形美容有限公司是一所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口腔美容、毛发移植为一体的相关相关专业整形美容,本着不忘初心,结合科学审美,尊重健康美学的态度,带着高标准的科学美学高度,为崇尚科学美,追求纯然美,享受自信美的女性,搭建一个相关相关专业正规的美容平台,让更多爱美人士拥有自信与魅力!
来院路线
公交站名:秀逸苏杭站
乘车路线:6、51、60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