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博美整形美容医院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沈阳博美整形美容医院 沈阳博美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大街28号甲4 医院电话:暂缺 电话
医院项目
面部微雕、美白针、抗衰老、PRP焕颜、面型改造、面部整形、吸脂减肥、胸部整形、眼部整形、口唇整形、鼻部整形、私密整形、毛囊移植、激光去印、嫩肤美白、祛斑、脱毛、祛痘、除皱、胎记、牙齿矫正、牙齿美容、牙齿治、儿童牙科修复、瘢痕修复、外伤缺陷、眼袋修复
医院简介
   沈阳博美容整形美容医院是由第二军医大整形专家创建的经卫生局批准合格的一所大型医疗美容机构,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沉淀于2011年1年09月份全面升级。现发展到拥有两家千余平米的工作场所环境优雅。
 
 
  设有整形外科、抗衰老中心、颌面外科、无创注射美容中心、美容皮肤中心、美容牙科和美容外科等。配置了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及美容激光仪器;专业的手术室,设备优良深切监护区,环境优雅手术后住院区。沈阳博美整形医院开展项目种类数百项。具有独创技术的乳房整形、面部再青春化、鼻部综合整形成为行业学习的典范;特色的隆胸技术、形体重塑、面廓改型技术在东北独树一帜。我院长期与韩国、日本及欧美等专家技术交流,在技术与设备处于国际领 先水平。
 
 
  沈阳博美整形率先提出“无创美容”的理念,把“非手术美容”做为独立学科发展。开设“无创注射美容中心”开展面部雕塑微整形注射疗法真正达到无痛微创无肿胀的无痕美容!并斥巨资引进以进口为主的激光美容设备,配以专业的美容皮肤医师,专业治疗各种皮肤问题,满足了求美者不同的需求。
 
  
来院路线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大街28号甲4(省委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