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

特色项目

百达丽综合隆鼻 Thermage热酷紧肤 百达丽定制式美眼 水动力吸脂
医院项目
双眼皮手术,眼袋祛除术,眼角开大,韩式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隆鼻术,乳晕再造术, 隆胸术,乳房下垂矫正术,巨乳缩小术,乳头再造术,副乳切除术,隆胸注射物取出,吸脂减肥,面部 吸脂,腿部吸脂,背部吸脂,腰腹吸脂,手臂吸脂,臀部吸脂,美白嫩肤,光子嫩肤,彩光嫩肤,祛斑 ,去胎记,洗纹身,除皱整形,电波拉皮,注射美容,肉毒素,爱贝芙,伊维兰,玻尿酸,下颌角整形 ,隆下巴,颧骨整形,面部轮廓改造,牙齿美白,冷光美白,激光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 ,补牙,镶牙,种植牙,口腔正畸,妇科整形,处女膜修
医院简介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虹桥路616号,由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经验丰富整形医生沈国雄创建,现有十多名原上海九院、仁济、瑞金、华山、同济等三甲医院经验丰富医生全职加盟。
百达丽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口腔科等临床支柱科室,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抗衰老、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已累计数万成功案例,其中多个项目形成专病专治特色。
建院以来,百达丽组建了一支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专家队伍,秉承“三甲”医院高水准技术,引进国际“金标准”医疗设备,采用优等的医疗管理体系,将“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医疗”的核心价值文化贯彻到临床实践和医疗服务中,实现患者的梦想,实现员工的人生价值。
百达丽拥有国际化标准手术室,德国原装进口麻醉监护系统,标准苏醒监护室等;温馨舒适的病房,24小时贴心服务,使爱美者在温馨与舒适的环境下实现美丽梦想。
来院路线

 上海徐汇区虹桥路616号

  乘地铁:

  地铁4号线/地铁3号线(上海南站方向)、地铁1号线

  乘公交:
  113路、76路、104路→地铁10号线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