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 网站电话:400-0827-795 电话

特色项目

额头皱纹 颞部填充术 颈部除皱 丰太阳穴

医疗许可证号

31556406235010210D1542
医院项目
额头皱纹,颞部填充术,颈部除皱,丰太阳穴,面部除皱,酒窝形成术,磨颧骨,除邹拉皮,颧骨整形手术,面部轮廓整形,洗眉,电波拉皮,纹眉,乳头乳晕手术
医院简介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是由美贝尔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国际医疗美容连锁品牌,目前已在韩国首尔、瑞士、台湾、苏州、常州、福州、贵阳、南京等地建立了医学美容连锁医院及合作机构。总部设在上海。

MEBEL美贝尔,源自“美无止境“的品牌定位。自成立伊始,就以纯韩品质担当行业翘楚,并完美传承了正统的韩国服务理念,为中国医疗整形市场注入纯韩式高 端精细化技术精髓,让中国爱美女性不出国门就能够享受到“来自韩国的美丽改变”。 

 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美贝尔国际医疗美容连锁集团,位于五四路283号。医院依附于瑞丽与美贝尔两大集团的强大支撑,将纯正韩式整形技术引入福州,是东南地区高 端整形的代表。
福州美贝尔开展有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 美容等重点项目中心,依照严格国际化标准建设,由韩国院长级知名专家亲自操作,将韩国先进的整形技术与美学理念融入到手术中,让榕城爱美人士感受纯正的韩国整形技术及前沿的 美容体验。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M-E-B-E-L。源自“May Extreme Beauty EverLast”(让非凡美丽长期持续)的品牌定位。本着让爱美者变得更美、并且一直美下去的“美无止境”的核心理念,立志打造正统韩国品牌。
福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传承韩国精细整形技艺,坚持美无止境的信条,将韩国先进的整形技术与美学理念融入到手术中,以自然、精细为特点,致力于将医疗美容各个领域的高等医生请进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丽的福音。目前美贝尔已在苏州、常州、福州、贵阳多地设有医学美容连锁机构。将韩国美贝尔品牌带到中国,为中国医疗整形市场注入纯粹韩国医生、服务、理念以及精湛时尚的韩式整容技术。美贝尔致力于把韩国正统经典整形美容技术及精细服务体系推广至世界各地,让 的爱美女性能够享受到"来自韩国的美丽改变"。


福州美贝尔整形美容医院秉承韩式先进技术与服务理念,致力于把韩国经典整形美容技术及精细服务体系推广至世界各地,让 爱美女性能够享受到“来自韩国的美丽改变”。其以“ 抗衰平台、韩国正统整形、效果全景预见、明星定制体系、专项医生专人、私人尊享服务”为六大核心价值,致力于在中国及世界范围拓展医疗美容事业版图。美贝尔,致力于整合 优质资源平台改变医疗美容行业现状,帮助女性实现外在、心理、社会等多层面的全 方位美化,通过震撼人心的服务体验提升医美顾客的幸福指数,创造韩式整形的中国神话!


来院路线

福州市五四路283号天骅大厦

来院路线:18路、52路、62路、65路、72路、75路、108路、117路、128路、省体育中心站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