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去红血丝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我脸上有红血丝,朋友说彩光嫩肤可以去红血丝,请问彩光嫩肤去红血丝要注意什么?

212 2017-11-20 06:23:43
医生回答: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除红血丝的方法,不仅效果良好,而且安全可靠,没有副作用。

它利用彩光穿透皮肤表面,作用于沉着色素和血管,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封闭异常扩张的毛细血管,分解血红蛋白和色素团,达到去除红血丝的目的。同时,还能美白、嫩肤、祛斑,美容效果比较全面。

彩光祛红血丝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个:

1、彩光祛红血丝后,因为皮肤比较细嫩要预防日晒。外出要涂(防晒指数-SPF20-25)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彩光祛红血丝期间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药品。敏感性皮肤禁食会引起皮肤过敏的食品。

3、彩光祛红血丝后因为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须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4、部分患者在接受治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一般会在24-72小时自行消失,无须治疗。极少数患者可能出现结痂和紫癜,这种现象会在2周内自行脱落和消失,期间请保持创面的干燥、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