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做了个眼角开大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543 2017-09-21 07:24:24
医生回答:

北京爱悦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是整形美容专家马力与医疗美容行业领导者联合丽格医疗投资集团合力打造的一体化私属定制化医疗美容机构。坐落在北京较繁华的CBD核心区域。典雅而精致的装修风格,极具人文色彩的装饰,以及每个细微之处的贴心设计,使爱悦丽格无不散发出浓浓的现代艺术气息。

爱悦将传统的整形外科、注射美容、激光美肤等有机地结合到统一的服务平台上,并集结行业高等的专家力量,配以专业的医疗服务团队,以精湛的技术实力、严谨的学术态度、先进的设备仪器和舒适的诊疗环境,为那些致力于追求美丽人生、崇尚美好生活的人群提供高品质、专业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医疗美容专属服务。

北京爱悦秉承客人需求至上的理念,打破传统以咨询师为主导的接待流程,形成以专家为核心的全新服务理念,保证了客人在咨询过程中直接获得来自专家的指导意见,消除对治疗项目的顾虑和困惑,在第一时间获得专业性的解答,使医学美容作为一种优质生活的体现,以树立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爱悦丽格将传统的整形外科、注射美容、激光美肤、生活美容等有机地结合到统一的服务平台上,并依托“丽格医生”为主体的全球优势医疗资源,以亚洲高水平的年轻化整形外科医生为主要医疗团队,致力于眼部多项整形、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注射物取出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并以科学年轻化、个性年轻化、综合年轻化为美学设计标准,真正将高端医疗美容服务与亚洲知名整形技术相结合,为那些致力于追求美丽人生、崇尚美好生活的人群提供高品质、专业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医疗美容专属服务。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