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做了个嫩肤手术,效果很好,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606 2017-09-21 07:21:09
医生回答:

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东三环内外国使领馆区,东临农展馆,南倚三里屯,西接东直门交通枢纽,雄踞CBD燕莎商圈核心位置。

薇琳(ReDream)作为源自美国19年历史的医疗集团品牌,2015年在中国北京倾力打造高端医美机构,始终如一地秉承ReDream国际化医疗管理及服务标准,将全球较***的医学美容、医学检测及机能抗老化研究成果引入中国,汇聚中、韩、美等国际***医学专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国际同步的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口腔美容及海外医疗等服务。

北京薇琳整形拥有薇琳集团明星专家团队、逾3500平米的星级诊疗服务面积,全面引入国际标准的服务体系,配置全球***的仪器及产品,采用业内很高规格的手术室恒温恒湿层流净化系统,用心定制客户服务,镌刻恒久闪耀之美。

北京微琳整形美容医院专家/医生:

金载勋,李揆润,吴原硕,陈小伟,金光震,吳炫秀,孙荣,李政祐胡庆旭、黄林玉、王明、郭锋、田秋梅 等。

北京微琳整形美容医院以成熟的医疗管理,国际化的服务标准,专业的技术及设施,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美丽解决方案。医院定位为精英人群提供全球同步专属医疗美容解决方案的国际连锁高端品牌。

北京微琳医疗美容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直门外大街12号(三里屯路北口)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