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在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做个了祛疤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252 2017-09-21 07:20:08
医生回答:

北京积水潭医院有2个院区,分别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东街31号,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回南北路68号,始建于1956年1月28日,是一所综合医院,是北京市医保定点医院。

北京积水潭医院以显著的医疗特色和医、教、研、防综合实力成为北京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其脊柱外科、创伤骨科、矫形骨科、手外科、小儿骨科、骨肿瘤科、运动医学科和烧伤科的医疗技术达到世界及国内领跑水平。医院设有北京市创伤骨科研究所、北京市烧伤研究所、北京市手外科研究所、北京创伤烧伤抢救中心、北京市骨科疾病研究治疗中心,全国计算机辅助外科学会和计算机辅助外科研究和应用中心也设在该院。

2013年1月28日,北京积水潭医院回龙观院区正式建成。院区有内科、普外科、心外科、泌外科、妇产科、儿科、骨科、五官科、康复科、感染疾病科、内镜中心、中医科、ICU、CCU、RICU、EICU、数字化手术室等临床科室和放射科、检验科、血库等医技科室。

放射科配置了国内十分优等的核磁、CT、血管造影机、乳腺机等。有16间手术室,其中6间是数字化手术室,实现与新街口院区和国、内外的远程视频互动。门诊楼所有诊室全部是医生与患者“一对一”的独立空间。病人通道与医护通道分开。院区设计突出科学与人文。

烧伤科现有床位80张、3个功能式、整体护理病房、治好的病人已达2万余例,门急诊20余万例,抢救成功烧伤面积达80%的病人数百例,其中包括三度面积达90%的极重度烧伤病人10余例,总治好率达98%,治疗水平居国际先进行列,在削痂疗法,“血管游离移植治疗上肢电烧伤”,大网膜轴型皮瓣、微粒皮移植等,科研成果为烧伤医学事业做出了世界性的贡献。作为全国重点科室,他们成功应对了多起突发事件,在克拉玛依大火、蓝极速网吧和京民大厦事件,烧伤科医护人员表现出了崇高的敬业精神和高超的专业技能。

北京积水潭医院烧伤整形科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东街31号。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