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腿针有危害吗?

2023-08-02 15:16:11 分享

打瘦腿针的危害一般是不大的,如果操作不正确或者后期护理不到位,有可能会诱发注射部位感染或者效果不理想。

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是通过腿部肌肉注射来进行治疗,在注射瘦腿针之后能快速切断腿部肌肉吸收营养,随着时间变化会出现肌肉萎缩量达到瘦腿效果,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

因为在刚注射完瘦腿针后局部会出现水肿的现象,而且腿部还经常会出现酸软的现象,所以在注射完瘦腿真针后一个星期左右是不可以进行剧烈运动的。

在注射之后如果护理方式不是特别到位,过早的使用了一些沐浴产品,可能会对皮肤的恢复造成一些影响,甚至还会伴随感染的症状。

注射完瘦腿针后,一定要使用弹性衣物或其他东西来固定,还需要加强腿部的清洁及护理,减少腿部受到不良的刺激,以免导致瘦腿针的效果受到很大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