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下巴一个月了定型了吗?下巴假体能放一辈子吗?

2024-03-13 10:44:36 分享

假体下巴一个月了一般情况下已经定型,但具体定型效果可能因个人体质和恢复情况而异。体质代谢较快的人可能在一个月左右就能达到较好的定型效果,而体质代谢较慢的人则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如三个月左右才能完全定型。

此外,在恢复期间,应避免下巴部位受到剧烈的碰撞或挤压,以免导致假体移位或下巴部位出现歪斜。同时,也应避免进行剧烈性的运动,以免影响恢复效果。

下巴假体能放一辈子吗?

假体下巴可以维持一辈子,应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操作,并在术后严格护理,否则可能会影响维持时间。

隆下巴采用的假体是医学硅胶材料的假体或膨体假体,安全性较高。如果选择的医院、医生正规,日常严格按照医生要求护理,假体没有出现挛缩、歪曲等改变,或者假体移位、假体感染等情况,通常能维持一辈子。

假体隆下巴的人群,平时要注意下巴的护理,不要过度揉搓,还需要防止磕碰,以免导致移位。术后要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对假体造成外力刺激,使假体歪斜或破裂等,则会影响假体的维持时间,甚至可能需要通过再次手术进行矫正。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