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2023-06-12 14:52:49 分享

隆鼻是有年龄限制的,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隆鼻的,一般建议18-60岁之间可以做。由于未成年人的身体各器官发育还没有完善,容易发生不良反应,手术之前会做身体全方面检查,在身体能允许的情况下才可以做。

年纪太小,骨骼还在发育,其次心理年龄还未成熟,对这类手术没有一个正确的自我认识,不小心就容易走入误区。

身体发育基本定型,鼻骨发育基本见好,鼻翼软骨及鼻外侧软骨发育成熟而不会出现大的变化。这时如果鼻梁仍存在缺陷,而自身又有实施美容隆鼻术的要求,可以考虑进行手术。

中老年,如果岁数不是太大,只要没有疾病,身体健康,也可以做隆鼻手术。中老年面部皮肤较松弛,鼻部隆起后,可以使面部的皮肤绷紧,使人显得年轻。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