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昆明维多利亚整形美容门诊部

昆明维多利亚做开眼角之后多久才能恢复呢

呆狐整形 2018-08-15 02:56 分享 分享

开眼角不仅能让我们的眼睛变大,并且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谁不希望自己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呢?生活中不少的朋友都禁不住美丽的诱惑而做了开眼角,那开眼角之后多久才能恢复呢?

 


  昆明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医生说,开眼角手术是很平常的整形手术,但是毕竟是外科手术,所以经过开眼角手术后眼睛会红肿,而眼睛是面部较明显的部位,受术者在工作、生活、交际等方面会有诸多不便,所以会急切希望手术尽快恢复。

 

开眼角之后多久才能恢复呢?开眼角恢复时间和个人的体质有关。开眼角手术时间大概1小时左右,手术需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拆线后,眼角还会看出是红红的,这属于正常现象。根据个人体质差异,眼角红红的情况有的能较快褪去,有的可能较迟,一般而言,差不多三个多月能完全恢复。

 


在进行开眼角手术之前我们要注意:要进行开眼角手术时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间,并且要避免化妆,而男性要戒烟;进行开眼角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此手术;在开眼角手术前要确定没有传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开眼角手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药物,因为此类药物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开眼角是放大眼睛数倍的 ,大闪的眼眸会让你的颜值提升不止一个档次,还在犹豫的您,不防大胆一点呢,美美的您,以后的每一天都是美美的呢。如您还有其他疑惑,欢迎咨询昆明维多利亚整形医院在线专家。开眼角之后是的护理是非常重要的,爱美的您千万不能忽视。

昆明维多利亚整形美容门诊部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