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呼和浩特至真至美口腔门诊部

微针做多少毫米的效果好?这些你知道吗?

呆狐整形 2021-09-24 06:13 分享 分享

  微针通常包括0.2mm和0.5mm。但一般建议使用0.5mm,0.5mm微针对去除痘印,祛皱,美白等都有明显的功效。微针主要是利用滚动微针,对皮肤进行摩擦,打开许多细小的通道,使营养物质能够进入皮肤,使细胞吸收达到改善肌肤的状况,微针后要注意短期内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以免细菌植入引发感染,短期内不可以涂抹刺激性的护肤品,以免影响创伤的愈合。  

  通常微针0.5mm的效果很好,可以有效的让皮肤更紧致更嫩。这是一种非侵入性治疗,是正规医美机构中安全有效的美容除皱方法之一。0.5毫米的微针可以让松弛的皮肤皱纹绷紧。微针治疗主要使用探针接触皮肤,然后将射频波能量传输到皮肤深处。这种深度均衡的加热动作,可以促进皮肤结构和的皮下组织即时收紧,产生即时除皱效果。皮肤真皮层受热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长时间减少皮肤皱纹。建议求美者疗程后,做好防晒、防尘、辛辣刺激性食物。在治疗过程中,不要饮酒,不要吃色素强的食物。

呼和浩特至真至美口腔门诊部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