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医院资讯 > 呼和浩特至真至美口腔门诊部

微创种植法的资料;什么是微创种植?

呆狐整形 2021-09-24 06:04 分享 分享

  微创种植牙(Minimally Invasive Dental Implant)是将微创技术应用到了种植牙领域,在传统种植牙的基础上用特殊的手术方式和技术。

  微创种植牙(Minimally Invasive Dental Implant)是将微创技术应用到了种植牙领域,在传统种植牙的基础上用特殊的手术方式和技术(Graftless solution)来完成种植牙的植入过程,利用微小切口(3~4毫米)将人工牙根“种”入口腔内,摆脱了传统种植牙切开翻起牙肉、缝合、拆线等步骤,将创伤降低到较小程度,大大减少了肿痛和出血量,大幅度缩短了种植过程所需的时间(种植过程仅需5~10分钟),而且减少了感染的风险,是国际上广泛应用的种植方式。

  现在大多数的种植牙手术都应该算是微创种植牙,因为伤口的开口都很小,尤其在一些精密的激光机器问世后,以往开大刀的情况已很少见。所以当病患在选择种植牙院所时,要考虑的因素应该是医师的专业程度和诊所是否提供精密的机器设备来进行手术。

  因为微创种植牙所产生的伤口很小,所以一般牙医诊所甚至称呼微创种植牙为「免开刀种植牙」。但是严格来说,微创种植牙还是一种牙科的手术,只是比起一般病患印象中的开刀方式种植牙,微创种植牙以经是一种可以接受的方式。


呼和浩特至真至美口腔门诊部 相关新闻活动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