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可以随意捏吗?假体隆胸可以母乳喂养吗?

2024-03-29 15:12:45 分享

假体隆胸一般不可以随便捏,可能会造成假体变形。假体隆胸是通过将假体植入到胸部达到隆胸的效果,如果平时不注意随便捏胸或者动作粗暴,可能会造成假体变形,严重的话也会导致假体崩裂。

假体隆胸之后拆除外包扎之后,就可以正常的触摸了。在手术后一周就可以恢复正常的触摸,但是触摸的早期可能有些许的疼痛,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因为在拆除外包扎之后,求美者就要进入对乳房进行压迫塑形的过程,这个过程求美者还要认真对待,对于乳房的形态以及手感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做完假体隆胸后,要注意护理和保养胸部,避免碰撞和挤压,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假体隆胸可以母乳喂养吗?

如果是假体没有发生变性,或者没有包膜挛缩、手感正常等情况,一般隆胸是可以进行母乳喂养的。

隆胸指的是将一定容量的合适容量的硅胶假体放置到乳腺后面或者胸大肌后,放置的切口可以选择在腋窝、乳晕以及乳房下皱襞做一个切口进行分离,然后胸肌下面以及乳腺后面进行分离腔隙,然后将假体植入进去。

值得注意的是,在哺乳之后,乳房可能会逐渐萎缩,并且位置可能会发生改变。可能导致乳房轻度松弛和下垂,对胸型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具体的影响因个体差异而异。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