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取出能恢复原样吗?膨体隆鼻取出多少钱?

2024-03-29 14:15:51 分享

膨体隆鼻以后,如果没有局部皮肤变薄或者皮肤穿破等等情况,膨体隆鼻取出能够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如果患者有严重的排异反应,皮肤有破溃的情况,很难恢复到原状。

因此,膨体隆鼻在放置和取出的过程中,相对于硅胶治疗比较困难。因为膨体是孔隙状的结构,自身的组织可以长入到里面,因此放置和取出的过程有一定的困难,需要小心操作,以免将表面的皮肤弄破,或者是由于排异反应造成皮肤破溃,将膨体假体取出的时候不太可能恢复到原样,会有局部畸形的情况出现。

如果鼻子有严重的凹陷现象,可以通过注射自体脂肪的方式进行填充,一般不会出现排异情况。

膨体隆鼻取出多少钱?

膨体隆鼻取出手术手术一般在5000元到20000元左右,手术的费用通常和隆鼻后的后遗症严重有程度有直接关系。膨体隆鼻后如果手术失败,可以通过手术把膨体取出,通常膨体隆鼻取出手术难度比较大,因为膨体隆鼻通常是膨体小孔和皮肤融合性好,对手术造成了很大的难度,如果隆鼻后鼻体出现的后遗症大,手术费用大概需要20000元左右,如果只是轻微的肥大,手术操作比较简单,大概费用在5000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