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会下滑吗?膨体隆鼻多久才稳定不会感染?

2024-03-29 14:15:10 分享

膨体隆鼻通常不会出现下滑,不要过分担心,应该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还需要做好后期的护理措施。膨体隆鼻就是在鼻子的隐蔽部位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材料填充到鼻子的适当部位,这样就可以得到一个又高又漂亮的鼻子。

膨体材料质地与人鼻组织相似,组织相容性好,术后效果一般会比硅胶更自然。微孔结构可以进入毛细血管,这样膨体不易滑动,稳定性还是相对较好。我们自身对于膨体材料排斥反应比较少,而且膨体材料不透光,重量轻,无明显下坠感,对骨组织无压缩作用。但是,在做膨体植入的时候,因为材料会有微小的小孔,所以很容易会有细菌进入,这样就很容易造成感染,而且膨体隆鼻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也非常高。所以,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去进行手术。

膨体隆鼻多久才稳定不会感染?

膨体隆鼻的稳定期,为术后半年以后。膨体隆鼻通常在术后前三天,特别是48小时左右,比较容易发生感染,这种感染通常和手术相关。如果48小时左右没有问题,拆线以后,只要伤口愈合良好,通常都不会有很大的问题,在七天到半年之内,为恢复期,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半年以后,组织学完全恢复,膨体和自身组织融合在一起,可以当做是自己的鼻子。

膨体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通常在10年以上。该手术效果自然、组织相容性好、不易移位、假体外露率低等优点。但膨体不易雕塑,对手术技术的要求较高,部分求美者还会出现手术效果不满意和排斥反应。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