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鼻会变宽吗?自体脂肪隆鼻能管多久?

2024-03-29 14:14:24 分享

一般情况下,进行自体脂肪隆鼻后,鼻部是不会出现变宽情况的。由于自体脂肪隆鼻是提取自身脂肪,经过滤、提纯后,再注射到鼻部相应的塌陷部位,与鼻部自身的脂肪相融合,起到改善鼻部外形的作用,所以通常按正规操作流程操作,且术后护理得当者,鼻部通常不会出现变宽的情况。

如果在隆鼻手术中注射自体脂肪过多,使局部皮肤张力较大时,在压力的作用下,脂肪可能会出现外扩,从而引起鼻部变宽。对于这种情况,求美者需要及时就诊,医生会根据情况进行处理,如在鼻部放置提拉鼻夹板等,降低鼻背部张力,调整局部形态。

自体脂肪隆鼻能管多久?

自体脂肪隆鼻一般可以长久维持,但是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往往需要多次注射,因为脂肪细胞的存活率并不是特别高,每次注射都会有部分脂肪细胞坏死,并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这时候就需要再次注射,一般经过2-3次注射后,可以使鼻子部位的脂肪细胞稳定,这样隆鼻的效果就可以长久保持。

自体脂肪隆鼻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将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由于自体脂肪隆鼻所采用的填充材料取之于自身组织,因而避免了组织与机体之间的排斥、过敏现象。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