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隆鼻后会增生吗?肋骨隆鼻多久能恢复正常?

2024-03-29 14:13:42 分享

肋骨鼻手术后通常都有一段增生期,因为手术部位有创伤性切口,会刺激局部出现组织渗出,导致恢复期间形成肿大。大多属于正常现象,一般随着后期的恢复,肿大的部位会慢慢消退。

肋骨鼻需要在鼻子内部做一个切口,就会导致鼻部组织受到损伤,会伴随轻微的疼痛感。如果肋骨鼻出现增生,对局部神经造成的刺激性就会比较大,一般会形成刺痛感。若增生体积扩大,压迫局部组织,则可能出现持续性的疼痛。

由于手术是在鼻子内部做切口,一般增生部位在创伤性切口的周围,会有大小不等的疤痕出现,就可能会占据鼻子内部空间,形成鼻塞的症状,一般会表现为呼吸不畅通、鼻腔异物感等。

肋骨隆鼻多久能恢复正常?

肋骨隆鼻通常三个月后能恢复完全恢复自然形态,大概需要半年的时间。肋骨隆鼻通常是提取自身的肋软骨作为鼻尖部位的支撑,可能还需要采用假体进行鼻梁部位的填充,这种手术对鼻子部位有一定的创伤,会导致红肿和轻微的疼痛现象,一般三个月后能逐渐的恢复,如果达到完全的自然状态,可能需要半年的时间。在恢复期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