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增生是什么样的?隆鼻后增生可以恢复吗?

2024-03-28 15:17:02 分享

隆鼻后增生通常会导致表面光滑,但是颜色会发亮,同时还会出现扩张的毛细血管,皮肤表层还会出现质地坚硬的现象,同时也会出现疼痛以及灼热感。

隆鼻后出现增生通常是由于自身的纤维结缔组织过度增生导致的原因,甚至和自身的皮肤护理不到位有关,需要及时到医院做皮肤的检查,也可以通过化学去皮法治疗,或者是通过激光擦皮法改善,有利于皮肤的症状好转,治疗期间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如果增生症状持续增大,则需要及时到医院将假体取出,避免假体对鼻子造成过度刺激,使增生过度增大,使皮肤出现肉芽组织,不利于自身皮肤的健康。

隆鼻后增生可以恢复吗?

隆鼻增生如果不太严重,一般会自己消除。一般在做鼻子之后出现鼻头增生是因为做鼻子的材料或者是手术没有恢复完全所构成的。在鼻头出现增生之后,如果不太严重的话,那么一般在三个月以后是会自行消退的。但是如果增生的情况比较严重,而且增生比较多,建议去当地整形医院咨询一下,注意在平常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如果鼻子增生严重,就要考虑手术去除增生。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