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肋骨鼻和肋骨鼻哪个效果好?隆鼻一个月定型了吗?

2024-03-28 15:16:20 分享

肋骨鼻和超肋都是属于比较好的,但是肋骨鼻比较安全一些,损伤也是比较小的,肋骨鼻和超肋骨鼻都是属于微整形手术,对机体也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有些患者在使用以后会使局部出现凹凸不平,而且还会出现排斥感,甚至还会导致鼻梁部分出现歪斜或者是不美观,所以在做垫鼻梁时候,应该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可以降低对健康伤害性。

超肋骨鼻一般指用肋骨做,只是鼻背不用假体。超肋骨鼻其实是一种炒作,实际也没有这种说法。

肋骨鼻分为全肋和半肋,也各有优缺点。半肋是在鼻梁处用假体。因为如果在鼻梁处用肋软骨,由于具有弹性,植入以后会发生偏曲,鼻梁会歪。但由于肋软骨是身体一部分,不是异物,对身体不会产生损伤。具体选择什么材质,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隆鼻一个月定型了吗?

隆鼻一般情况下在一个月左右定型,但具体时间需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后期护理进行综合判断。

隆鼻手术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医美项目,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鼻子部位的鼻梁垫高,能够使鼻子变得更加立体、美观,提升个人的气质。在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部位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如果自身体质比较好,而且术后护理比较得当,没有出现感染的情况,一般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够定型。但如果自身体质比较差,而且术后护理不当,出现了感染的情况,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定型。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