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鼻翼缩小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 2019-01-18 16:52:44 分享

  鼻头鼻翼缩小方式有哪些?日常生活中,谁都希望拥有一个完美的高鼻子。不仅看起来很帅/很美,还可以为自己的颜值增添气质,还使我们的人际交往沟通更加方便。一个美丽的鼻子,肉不能太厚、不能太圆,在圆圈有一个尖点,所以使用医美整形技术,可以使整个鼻子会有不同的变化,这样可以为脸部增加一个立体手术。



  鼻头鼻翼缩小方式这么多,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的方法:

  1、超高鼻头整形
  超高鼻头整形在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

  2、低鼻头整形
  低鼻头整形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做低鼻头整形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

  3、肥厚鼻头整形
  采取缘切口或软骨间切口。完全显露、游离鼻翼软骨与鼻侧软骨,均匀剪除各个部位的纤维脂肪组织。

  4、钝平鼻头整形
  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钝平鼻头整形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