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部整形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 2019-01-18 16:35:33 分享

  眉部整形方式有哪些?众所周知,“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却“眉毛是眼睛的窗帘”却鲜为人知,眉毛对于眼睛起着至关重要的美化作用。那么,如果眉毛本身就长得不好看,那该怎么办呢?有专家介绍了三种可以改变眉毛形态,让眼睛也同时美起来的方法,分别是眉再造术、眉毛改型术和提眉术。



  1、眉再造术。改眉形方法需要做一个小切口即可去除坏眉,开成新的眉型,同时去除松驰的上眼皮及鱼尾纹,7天拆线即可画眉,不影响上班,1~3个月可重新拥有一个新的眉型。

  2、眉毛改型术。顾名思义,主要就是帮助你把你的眉毛改成一个更好看的眉形,并调整出恰当的眉眼距离,让你的眉眼之间更具立体感。整形专家说这是比较平常的手术,也不需要花太多时间。

  3、提眉术。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者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提眉手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完美的效果,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需要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