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耳垂缺失的两种方法

呆狐网 2018-09-21 13:37:20 分享

告别耳垂缺失的两种方法。许多人耳垂因为先天或者后天疾病的原因引起耳垂缺失。耳垂缺失会引起面部形态美观性受到影响。耳垂可以协调面部的五官,有美观、相面的作用,所以许多缺失耳垂的人都会通过丰耳垂的方法让自己面部变得更加美观好看。


 


告别耳垂缺失的两种方法

 

  耳垂可以给人带来美观性,许多女性佩戴耳环,耳朵饰品都是在耳垂那里,所以丰耳垂也是非常多人想要做的。丰耳垂的方法有手术方法和非手术注射方法。

 

  1、手术方法——人工真皮填充术。其手术方式为先在耳后切一个约1公分的创口,将皮下的组织剥离,再将欲植入的人工真皮材料剪裁成适合的大小形状,植入耳垂的凹陷处,较后固定即可缝合创口。创口位于耳朵后面,不会留下瘢痕。

 

  丰耳垂术后创口肿胀并不明显,约1周后可自然。人工真皮植入的方法为长期有效的技术,但材料费用较昂贵。但若考虑到经济因素,使用自体脂肪植入填补也可行。

 

  只是使用脂肪注射于耳垂的效果并不如人工真皮填补来的有效果,且脂肪吸收的较多,存留的少,需要重复施打3-4次,故建议使用人工真皮植入。

 

  2、非手术注射方法——用自体脂肪或外来组织,如透明质酸、伊维兰、胶原蛋白、人体组织补片植入丰耳垂。

 

目前比较流行的是透明质酸注射来丰耳垂,优点是不用开刀,缺点是效果非长期性,只能保持6-12个月,人体组织补片植入为长期性增大、创伤小、恢复期后的耳垂有自己长大的感觉。

 

告别耳垂缺失的两种方法。其实不管是哪种方法,都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较关键是要选择专业的整形美容专家,谨慎就医,避免风险,消除不良顾虑。呆狐网作为一个知名的整形美容咨询预约平台,全面提供专业的整形咨讯服务,如果您要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随时都可以点击我们的呆狐网在线专家咨询。

 

相关 :耳垂太小可以做耳垂再造吗?  自体脂肪丰耳垂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邹丽剑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