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填充术的相关知识介绍

呆狐网 2018-07-19 16:34:51 分享


瘦削的人由于皮下脂肪少,大多数会出现颞部凹陷的情况,也有些人是被遗传原因所致,颞部凹陷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大脸小,或是一种颧骨高的感觉。额头不够饱满在中国人看来不是好看的象征,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正尝试使颞部丰满的手术,即颞部凹陷充填术。






  颞部填充术的切口多选择在颞部发际后,有时结合额部填充术,会选择较长的颞顶部冠状切口。手术方法依充填的材料不同而有所差异。颞部凹陷充填术的切口较隐蔽,即使再次手术也不会有明显手术瘢痕,术后会有一个较为理想的效果。


  颞部填充的材料:


  硅胶假体填充:使用医用硅胶假体进行颞部填充,根据颞部凹陷的轻重程度,取椭圆型硅胶假体加以雕琢,术后不满意可以完全取出假体。


  聚四氟乙烯膨体填充:膨体是一种新型的面部充填材料,具有稳定、柔韧等特点,充填的效果自然、逼真。但需切口较大,充填时宜将材料充分展平,防止折叠,卷曲。相对于硅胶假体而言,其价格昂贵亦是一大缺点。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自体脂肪移植可以从臀部、腹部等部位抽取一定的脂肪组织移植于颞部凹陷处,优点是采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缺点是会有一部分吸收而影响效果,且供区会遗留一定的瘢痕。


  看了以上小编对颞部填充术的相关介绍,还在为你的颞部凹陷而烦恼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开始预约手术吧,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哦。



  相关 :哈尔滨仁美自体脂肪颞部填充痛觉明显吗 哈尔滨仁美自体脂肪填充颞部安全吗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