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失败能修复好吗

呆狐网 2018-07-19 16:15:23 分享


精致的脸型是很多的求美人士的愿望,精致的“巴掌脸”是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的,每当看到荧幕上明星精致的脸蛋,很多人都会非常的羡慕。其实通过下颌角缩小术就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让自己拥有“巴掌脸”。开始如果手术失败的话应该怎么办?下颌角整形失败后能修复完好吗?









下颌角整形失败后能修复完好吗


  下颌角肥大影响美观,让面部没有女性特有的柔和感,所以很多爱美者会选择下颌角整形手术来塑造完美脸型,切除+磨骨下颌角整形法是下颌角肥大整形常用的手术方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同时将骨面磨平。下颌角整形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


  而下颌角整形之所以出现失败,多是由于盲目手术,认为只要动骨就能漂亮,而医生只要客人提出要求无论自身技术是否有限都答应能够做到很好的效果,较后结果比预想的要糟糕。


  而下颌角整形失败能修复完好,只要没有过度截骨或磨骨,组织和骨骼解剖层次未紊乱,都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加以修改,而过度截骨要想修复只好用假体或髂骨接骨,就像“马脸”比较难看,没有角度而需再造角度。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护理


  1、经口内切口进行的下颌角整形手术,为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下颌角整形护理两天内较好禁食,一般生理需要靠输液维持

2、两天后可以吃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
  3、72小时后可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面汤等,然后再逐渐正常饮食。
  4、下颌角整形护理一个月内不能或尽量少吃过硬食品,以免影响受伤颌骨的愈合。


  另外,需要注意,尚未停止发育的青年女性不宜做这种外科手术,除此之外,月经期和患有全身性疾病的人也不能接受下颌角整形手术。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下颌角颧骨手术一般能去除多少骨头        下颌角整形手术会让脸变漂亮吗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