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蒜鼻与精致脸庞相撞

呆狐网 2018-07-19 16:06:53 分享

  鼻子是面部主要的一部分,鼻子的美观,也影响着您面部的美观。一个美丽俊俏的鼻子会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感觉,让人显得更加的精神、美观、大方。而生活中,往往有些意外使鼻部组织全部缺损,试想一下,如果鼻子全部缺损,那后果恐怕要比一般的畸形鼻更严重,因此鼻部整形手术一直都深受许多爱美女性的支持。



  隆鼻的方式有;透明质酸隆鼻、埋线隆鼻、硅胶隆肋软骨隆自脂肪隆鼻等等。现在热门的隆鼻方式主要是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隆鼻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透明质酸注射鼻部,然后进行塑型,实现高鼻子的效果,达到鼻型美化的效果。透明质酸隆鼻这个项目的特色就是不需要开刀,见效快,是目前较快捷的隆鼻方式。

  隆鼻的标准有:隆鼻首先要做的而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术前设计,医生必须跟求美者商讨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轮廓和爱美者的要求个性制定适合自己的鼻部造型,拟定隆鼻计划和方案。只有经过精心设计的隆鼻手术效果才能达到优等效果。

  那么,隆鼻后需要多长时间伤口会好也是人们关心的一个问题?隆鼻的伤口在鼻孔内侧,从手术完后缝合到拆线,大约一个礼拜,但这只是伤口好了可以拆线,不代表鼻梁内也完全好喔!真正要完全好大约需要3个月以上的时间(个人体质不同恢复状况也不同)。

  温馨提示:隆鼻后要注意的事项,注意的就是要小心鼻子不要去被碰撞到!鼻子本身很脆弱,尤其是隆鼻后的鼻子更为脆弱。隆鼻后可以对局部伤口用冰袋冷敷,不要用力柔搓鼻子,伤口不能沾水,如果伤口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

  相关 :自信是可以修复的你同意吗    多次修复下你的鼻子还好吗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