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隆过的鼻塌了怎么办

呆狐网 2018-07-19 15:52:15 分享

  有些人在假体隆鼻之后总觉得自己鼻子不是原装的了,感觉怪怪的,还很害怕它自己塌下来。你真的想多了,鼻部整形不会让鼻子变得脆弱,不过要是受到强烈撞击就另当别论了,毕竟就算是原装鼻梁也有被打断的时候。但有一点是非常肯定的,就是隆鼻后的鼻子绝不会因为耐久性变差而引发“坍塌”。但是假体会穿出那倒是真的。



  那么,隆鼻假体为什么会穿出假体穿出,对于隆鼻的人来说无疑是噩梦,而对于想要隆鼻的人来说,是很大的顾虑,假体隆鼻,一般在鼻孔里开口,手术剥离出鼻骨和鼻背筋膜间的腔隙。再将修剪后的假体植入该腔隙中,达到增高鼻部的目的。

  在这个过程中,如果选用的假体过大,或者腔隙剥离的不够充分,就容易导致假体的穿出情况发生。其中,有些患者在隆鼻后不久就出现假体从刀口顶出的症状。而有的则会在多年后,由于长时间的鼻背筋膜组织血液供给不足,导致皮肤变薄坏死,而使假体从鼻尖穿出。而一旦发生后一种情况,即使经过多次整形修复,也很难恢复如初。

  隆鼻假体穿出后怎么修复。关于鼻假体穿出后的修复问题,我们采访了疤痕修复专家。他介绍说:假体穿出可以分为一期和二期。一期是指鼻假体有穿出的趋势,但尚未发生破溃的现象。二期指鼻假体已经露出体外。医生说:“一期进行修复,不需全部取出假体,需要将鼻头部的部分假体切除,鼻头部缺损的组织用邻近组织及脱细胞真皮、自体表皮复合移植修复。”这一时期治疗的好处是,“鼻头部凹陷及疤痕增生畸形较轻。”从外观上更接近正常鼻头。

  而当二期发生,鼻假体实质性露出体外时,无论是治疗还是后期修复,都有相当的难度。对于这一时期的患者需分两步进行治疗,“先将假体全部取出,并进行抗感染、换药等处,直至伤口愈合,伤口愈合后可出现较严重的鼻尖部凹陷及疤痕增生畸形等。伤口愈合后3到6个月,再进行鼻头部畸形的整形修复及再次隆鼻等。”

  相关 :假体隆鼻取出时间多久为益  取鼻假体几天后才能消肿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