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鼻与精致鼻之间只差一步

呆狐网 2018-07-19 11:49:21 分享

  鼻头太大影响了整个鼻子比例,非常不美观,肥大的小丑鼻会给人笨重的感觉,这严重影响到了面部的美丽,让我们失去魅力,感觉很不好,那对于鼻头形态不算好的低鼻者,隆鼻手术后可能也不能达到完美的地步。如果可以进行鼻头缩小手术,犹如画龙点睛,让隆鼻手术效果更好。



  鼻头缩小术它就是在自身的鼻子上沿着鼻翼缘作蝶形切口,然后分离出皮肤并暴露出鼻翼软骨,并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接着重新缝合塑形,并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在进行缝合。这个鼻头缩小术它一般都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并需要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手术时间。

  鼻头缩小手术切口瘢痕隐蔽、细小达到了良好的鼻翼缩小效果,解决了鼻头大的问题,更终得到了美丽的鼻子。鼻头缩小术一般情况下,大概过几天就可以消肿,进行正常工作了,恢复后的鼻子不会存在手术痕迹。鼻头缩小术简单易行,不会有太大的风险性,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进行手术。

  而且鼻头缩小术恢复时间要短就需要口服抗生素5到7天,大约5到7天后拆线,拆线前伤口勿沾水。一个月内避免碰撞鼻部,防止偏歪。1周后即进入消肿期,至1个月时基本消肿,3到6个月后才是更佳效果。

  较后,我们都知道好看的鼻子真的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鼻子不完美,想要做些改变,让自己有好的颜值,好的状态。而且,现在整形技术是很好的,想要怎样的改变是可以做到的哦,所以,我们不要认为先天的容貌不好,就感到自卑的,不要只要有心变美不是问题的。

  相关 :鼻头矫正让你大蒜鼻变精致    鼻头肥大的需要进行整容吗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