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多项手术效果怎么样

助美网 2018-06-21 18:14:34 分享

 大家都说眼睛才是整张脸的点睛之处,是评判容貌美丑的指标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给人生动传神之感,单眼皮眼皮显的眼睛较小,缺乏生气。如果天生眼睛不够好看,那可以通过眼部多项整形手术就可以改变眼睛的形态,现在一起向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了解一下爱丽诺眼部多项手术效果怎么样。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介绍爱丽诺眼部多项手术通过微创切口,,切口极小,肉眼看不出痕迹,操作精准,以更微小的切口达到较明显的效果,选择性保留眼皮静脉,组织分离轻柔、清晰,不伤及神经,采用精密缝合,术后恢复速度显著提高,利于术后恢复和疤痕遗留,效果逼真自然长期,眼部多项整形过程中手术切口隐蔽、超精细的手术操作,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术后效果自然。

 爱丽诺眼部多项手术适宜人群的范围广,例如单眼皮者、内双眼皮者、眼外形欠美观者、内眦赘皮、外眦过小、上睑提肌无力等,爱丽诺强调个性的完美呈现,追求自然和谐。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根据眼部自身情况及面部五官特点,结合现代美学标准设计个性方案,打造适合求美者的魅力双眼。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