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后麻木正常吗

互联网 2018-04-20 12:44:21 分享

吸脂手术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作用,不少女性会选择吸脂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苗条。其中腹部吸脂的人较多,大多是因为长时间的久坐或者酒局过多导致腹部肥胖,尤其是女性,是女性极其烦恼的,那么,腹部吸脂后麻木正常吗?


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后麻木正常吗

  腹部吸脂手术除了可以让爱美者拥有小蛮腹之外,对于一些疾病也有某种程度上的预防跟治疗效果,比如高血压和脂肪肝等类型的疾病,所以腹部吸脂手术不失为一个好的瘦腹选择。

  在腹部吸脂手术后一到四天里面,受术者动的时候有可能会感觉到疼,这个是术后的正常反应,不用担心,这种疼痛也不会影响到受术者生活上面的自理。腹部吸脂手术后三个月里面腹部有可能也会有点发硬和麻木的情况,这个也是正常的。

  腹部吸脂手术是非常理想的。在吸脂过程中,医师会根据受术者的要求和自身情况来决定吸取脂肪量的多少。因此,这一技术对于医师的技术水准和经验丰富程度是有一定要求的,需要爱美者选择临床实践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这样才能达到较 佳的腹部吸脂效果。

腹部吸脂三大关键点

  第 一、腹部吸脂较 佳时机

  人体原有肌肤弹性和韧度的强弱会影响术后复原的快慢与效果,所以吸脂减肥的较 佳时间段是20-45岁之间。值得关注的是腹部吸脂需要做局麻或全麻,所以难免伤及吸脂部位的微血管组织,如果有高血压、心脏病、内分泌或凝血方面的问题就不适合做腹部吸脂了。

  第二、腹部吸脂要掌握好深浅

  做腹部吸脂时脂肪层的深面和浅面要依次抽,有围绕一个孔点抽的,有围绕两个孔点抽的,抽脂时应该由点到面,即是由中心向四处扩散。而且吸脂时要掌握好,不能抽得太浅、也不能太深。因为太浅会造成皮肤坏死,而抽得太深则有可能抽到肌肉里面去,产生不平整的情况。

  第三、腹部吸脂脂肪量要适度

  做腹部吸脂还要注意不能抽得太彻底,在抽腹部脂肪时,应该留下些皮下脂肪,厚约1至1.5厘米左右。把脂肪抽得太干净了,就会造成“皮包骨”的感觉。稍微留一点脂肪,既能造成苗条效果,又不会显得太瘦,较 好的效果是被抽部分外形饱满,但不臃肿。

  腹部吸脂后麻木正常吗?不宜做腹部减肥的三类人群是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及血液功能障碍的肥胖人群。由于内分泌过剩或某种疾病引发的病态型肥胖者,18岁以下的儿童,身体发育还没有完善,体内脂肪数目还没恒定,如果盲目进行腹部减肥,不仅容易反弹,还会破坏儿童的生长周期,危害健康。


            阅读:腰部吸脂的副作用能不能避免范围多大       腰部吸脂后会不会有痛感?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