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的方法

互联网 2018-04-20 12:50:09 分享

三角眼一种常见的生理现象,随着年龄增长皮肤松弛等原因,多出现在中老年人中,天生就有者很少。若成为三角眼就会影响视力,严重时看东西或跟别人说话时还要扬起下颌,看书要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这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因此,实时做眼睑皮肤松弛症手术。


三角眼矫正的方法.矫正三角眼的术后护理,矫正三角眼的注意事项


三角眼矫正的方法

  1、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2、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切除部分皮肤矫正。

矫正三角眼的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矫正三角眼的注意事项

  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者不适合手术。

  矫正三角眼需要经过医生的正确治疗,韩后医学美容专家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治疗,确保手术的治疗效果,让自己重新拥有完美的眼部光彩。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为什么要进行三角眼矫正             为什么要做三角眼矫正手术

微信咨询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