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互联网 2018-04-20 12:42:35 分享

生活中相信很多人都是爱美人士,爱美人士在又很多女性因为自己拥有鹰钩鼻,显得真的很难看,然后很烦恼,心情很不好,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鹰钩鼻矫正术的出现,能够解决这些爱美女性朋友的鹰钩鼻的情况,但是,它也存在一些副作用,下面将为您介绍一下鹰钩鼻矫正术的副作用有哪些?


鹰钩鼻矫正


  鹰钩鼻整形治疗是非常精细的鼻部整形手术。鼻梁不直,中间部分有角度突起,鼻外形长而宽,有时还伴有鼻尖下垂,酷似鹰嘴,所以叫鹰钩鼻。鹰钩鼻整形手术为了不留下难看的疤痕,鹰钩鼻整形手术切口选在鼻孔内部。鹰钩鼻整形手术将切口切开后,先用小剪刀在皮下组织与鼻软骨、鼻骨间做较广泛的分离,再用小骨凿或小弯手术锯将鼻背部过高的鼻骨凸起及鼻软骨截掉,再用小骨锉将鼻骨和软骨的不整齐的骨面锉平,鹰钩鼻子手术就基本完成了。

鹰钩鼻矫正术的副作用

  不过即便鹰钩鼻矫正整形技术再好,也还是存在以下几方面的副作用:

  1、血肿:术中易在鼻部周围产生血肿,偶见于内眦部。小的血肿可被自然吸收,较大者则就医治疗。

  2、出血:手术后出血,多因手术时操作粗暴或受术者有凝血机制障碍等。

  3、感染:手术后伤口感染,可能是术前消毒不彻底或术中所致。

  4、继发畸形:术中鼻软骨或鼻肌去除过多所致。

  5、矫正不足:鼻软骨与鼻肌去除不足是主要原因,必要时可于3个月后重新手术矫正。

  6、效果不满意:术中操作不当,或固定不稳等均有可能矫正术后外形不佳。

        鹰钩鼻矫正术的副作用有哪些?在上文为您介绍了鹰钩鼻矫正术的副作用的问题,若是您有鹰钩鼻的情况,要做鹰钩鼻整形治疗话,在做的时候一定要与相关的医生沟通好,防止副作用的产生。

   阅读: 隆鼻法帮助矫正鹰钩鼻                     鹰钩鼻矫正手术的优点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