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肿吗

互联网 2018-04-20 12:26:36 分享

漂亮美丽的鼻子真是让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如果鼻子或许扁塌,那么面部就毫无立体感,没有层次可言,侧颜更是没法看了。假体隆鼻是很多人选择的一种方法,但是时常有失败的情况发生,因此需要取出鼻假体,但是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肿吗?


取鼻假体


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肿吗

  整形美容专家指出,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也不会没有什么不一样。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渐渐回缩,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一般不会起皱。此外,有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的结果,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

  隆鼻假体取出的难易程度和选择的假体材料有关,固体硅胶隆鼻,组织相容性好,质地似软骨,易于雕刻塑形,充填至鼻背后受术者无不适感,极少发生机体排异反应,不易穿出皮肤脱出,如隆鼻假体取出也较容易,取出后对原鼻形也无多大改变。因此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隆鼻假体取出后,就能恢复到鼻子原来的形态。

  膨体隆鼻材料的优点是比硅橡胶软,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现象,组织可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较好,手术后的鼻尖非常柔软。缺点是血管可长入材料中,材料与人体成为一体,需要隆鼻假体取出时比硅橡胶困难。

取鼻假体七大注意事项

  1、隆鼻假体取出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看起来会有点变形,还有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此不必担心。

  2、术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绝 对不可以在隆鼻假体取出后服用。

  3、隆鼻假体取出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4、术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伤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5、隆鼻假体取出后如果鼻子内侧出血,可以轻轻擦拭。

  6、当您的假体取出之后,需要选择一个正确的时间再将假体放入鼻内,进行这项手术时一定要确保假体正确植入到鼻部,而且必须是准确无误的。

  7、手术要植入的假体一定要进行认真的雕刻,用新的假体来矫正原有的缺陷。

  隆鼻假体取出鼻子会肿吗?追求美丽是每个人的权利,很多觉得自己鼻子不好看的人,想整出和明星一样的鼻子,其实想要和明星一模一样的鼻子不是不可能的。求美者在隆鼻修复手术的过程中,需要做的是,术前好好准备,以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术后要好好的护理和调养,以尽快恢复,尽早获得令自己满意的鼻子!


      阅读:取出假体隆鼻的注意事项                注射隆鼻取出的材料很难吸干净吗?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预约

取消